Moon

只有你自己才能把自己救出深渊

非你不可(2)

      韩瑶瑶回家后一直坐在沙发上,也不去找李小兔,看着手里的报告单,连李小兔叫她她都没听见,知道李小兔把人抱进怀里才缓过神,窝在李小兔怀里哭了。李小兔慌忙的给自己怀里的人擦起了眼泪,可韩瑶瑶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的掉。

“老婆,别哭了好不好?过会儿眼睛要哭肿了。”“老公,我是不是很糟糕啊?”“你不糟糕,老公陪着你,会好的。”“嗯...(脑子里其实已经有了自残的想法!)”“乖,没事了,不哭了。”

   李小兔哄完人就出门了,只剩韩瑶瑶一个人在家,韩瑶瑶拿起放在茶几上的美工刀就往卫生间走去,在划自己手腕的前几分钟,她给李小兔发了消息。李小兔看到消息后觉得不对劲,立马赶回家,赶到家时,赶忙就跑去了卫生间,可里面的人早就在自己手腕上狠狠的划了一道,人已经昏迷了,而鲜血却还一直往外流。李小兔立马抱着人跑去了医院(家离医院不远),到了医院后医生和护士就把人推进了抢救室,李小兔的衣服上和手上都是血,韩瑶瑶的血。她拨打了自己母亲的电话。

“喂,妈。”“咋了闺女?”“瑶瑶出事了!”“出事了?!怎么回事?”“我今天带她去做检查,医生说她有抑郁症,回到家后我临时有事就出门了,结果瑶瑶就和我说【祝我幸福】我意识不对就赶回家,等我赶到家的时候人已经昏迷了,手腕上也被狠狠地划了一刀!”“这样啊,现在怎么样啊?”“在抢救。”“哦好,这边我就让你爹处理,我马上买最近一班的机票回来,你先等着。”“知道了”

     李小兔挂了电话,她蹲坐在抢救室门口,时不时抬头看看上面的灯。大概过了三个小时,灯灭了。医生走了出来,李小兔见医生走出来了,立马上了起来。

“医生,怎么样啊?”“抢救是抢救回来了,但要看她什么时候醒了。”“哦好的,谢谢您。”“没事,但我可以问问你她是用什么划的吗?”“美工刀。”“哦,下次注意点。”“嗯。”

    李小兔走到了韩瑶瑶的病房,她看着韩瑶瑶惨白的唇、手腕上的绷带,眼泪止不住了,李小兔哭了。晚上的时候,小兔妈赶到的时候,李小兔已经趴在韩瑶瑶旁边睡着了。小兔妈很温柔的叫醒李小兔,叫她回去换件衣服,顺便休息休息,这边她来看着,可她却被李小兔拒绝了,说自己换件衣服就回来,小兔妈拗不过自己的女儿只好这样。李小兔换了身衣服后就连忙赶回医院,就这样过去了两天,韩瑶瑶醒了。李小兔回来时见韩瑶瑶醒了,立马跑过去抱着了韩瑶瑶。

“你想干什么?自己自杀后让我一个人活着?”“我...对不起。”“说什么对不起,别再做傻事了,我说过陪你就一定会陪你。”“嗯。”

  李小兔松开了韩瑶瑶,吻住了她的唇,不断地加深,韩瑶瑶回应着,可她们不知道的是小兔妈此时就在门口拿着手机录着这个场面。等她们松开的时候才发现小兔妈,韩瑶瑶早就害羞的窝进了李小兔的怀里。

“那你们俩待着吧,我走了。李小兔照顾好她,你爹那边忙不过来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“哦好。

小兔妈就这么走了,李小兔刚想吻韩瑶瑶就被她推开了。李小兔这才想起来还没找医生,就立马跑出病房去找医生。等医生看了没什么问题后,就让她们办出院手续。刚回到家李小兔就将韩瑶瑶抱回卧室,并扔在了床上。

“老公,之前你说不会做什么的!”“可小朋友不乖啊,不得有点惩罚吗?”“你不就比我大11天,谁是小朋友啊!”“在我眼里你就是小朋友。”“这...行吧。”“做吗?”“嗯...”(作者此处注明:已经晚上了)

李小兔吻上了韩瑶瑶,韩瑶瑶用手环住了她的脖子。李小兔将自己的手从韩瑶瑶的衣摆下探了进去,韩瑶瑶被弄得痒痒的就推开了李小兔。

“我们好像没有那个欸!”“那就不带了。”

韩瑶瑶这次主动吻上了李小兔,吻了十分钟后,李小兔又吻上了韩瑶瑶的锁骨。

“啊哈~你轻点啊”

(剩余自己想,主要是我怕过不了审)就这样他们开始了一夜狂欢,一直到天亮,才结束。李小兔抱着人清洗完之后就把人抱进怀里,开始哄人睡觉。

“I Love You~”“I Love You,too!”

两个人一直睡到下午,李小兔怕人不舒服,等人一醒就开始忙这忙那,韩瑶瑶看她这样心里暗暗骂了句【真是个pabo啊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
cp: @阔卡卡卡卡 

闺闺: @🍬 

小朋友: @^CHÈ_N% 
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9)